close

在這不景氣的生活中,如果能夠額外的補貼一些用品,

對於需要育嬰的夫妻們,都可省下一筆開銷

目前要懷孕8周,婦產科醫院或診所才會核發衛服部編印的孕婦健康手冊

 

 

42166.jpg

【官網照片,已領取】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連結

 

點選上面網址連結,就可以加入會員申請一份試用的膠囊哦!

可以選擇就近的藥局領取哦,其實還蠻方便的

為什麼會選擇申請   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   原因就是...

 

因為第一胎的時候,就診的婦產科推薦說,吃 新XX多 來補充就可以了

從13周起吃到生產後的綜合維他命就靠它就好了

但是那款營養品缺點就是太大顆了,也不好吞,也容易噎在喉嚨...

(     因我遇到的問題是這個,所以就讓我害怕了...   因人而異 )

 

所以第二胎,老婆就囑咐我說,她不想要吃 硬的、 不好吞  的營養品

她只接受  膠囊型  的營養品   ,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些資訊

發現     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      有符合她想要的需求

也幸好有提供免費的可以體驗來吃,所以立馬加入會員申請

 

這星期才開始進入      孕中期      營養品攝取

營養品攝取介紹請點選我

所以目前還無法評估是否適合我自己本身試用

等這10顆綜合維他命吃完後再來分享老婆的心得

一般通路有在賣,售價為  NT1,180元 ,一個月份量

平均一顆營養品約   NT.39.33 元

有時     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      電話行銷人員會推銷

說電話訂購可以再多送   10顆       哦!

但是我還是習慣用信用卡結帳,因為可以現金回饋哦!

信用卡回饋介紹請點選我

 

禮品內容:

1、雀巢媽媽       膠囊型  營養品一盒     =    10顆 

2、雀巢媽媽    手提袋一只

arrow
arrow

    miss520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