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,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,孕婦會變得非常的敏感

許多事情也都會因為懷孕期間,都產生變化了...

 

當我們有共識要準備生第二胎時,我們在懷孕期就做了一些準備

例如:

1、坐月子的時候,該怎麼解決?【當然就是老公我準備給妳吃,所以我會請假】

2、生產時,寬寬到時候該怎麼辦?【當然是一起帶去待產】

這兩個問題點是我們在懷孕前有考量的因素,當然還有其他很多問題

但是,再多的問題擔心害怕,

孕婦只想聽到【老公我會陪著妳】這句話,其實就能讓她心安

再者,要懷孕真的不是只有一個人的事情,而是夫妻間一定要共識

不要老婆懷孕,先生就推三阻四的嫌事情太多,都沒有休息到

請問先生,老婆懷孕的時候,她是沒事做嗎?你能體會寶寶在母體的感受嗎?

孕前的孕吐、孕中的身材變形、孕後的大肚子、產後的恢復、照顧小孩......

真的非常辛苦~  【話說著說著就有點離題了,哈哈】

 

42165.jpg

上面的營養品清單,是我在網路上尋找懷孕過程中所需攝取的項目跟孕期,

是由一位護理師提供【詳細忘記了】,然後我把它製作成一張圖表

【照片來源是......我正在製作老婆懷孕期間的相片書,辛苦的記錄下來】

 

給準備懷孕的你/妳,當懷孕初期的時候補充葉酸其實已經有點太晚了

正確來說,若當你/妳已有共識準備懷孕時,在前三個月就應該攝取

這樣對你→ 提供"優質種子"奠定寶寶健康活力

       對妳→ 供給胎兒的生長與發育

直到確定懷孕(大約四週左右)之後,也需要繼續補充至13周前(孕中期)

孕中期要補充的營養品有:綜合維他命、鈣片、DHA 

【益生菌、媽媽奶粉 → 附加品,看孕婦本身需求】

孕後期要補充的營養品有:綜合維他命、鈣片、卵磷脂

【珍珠粉、燕窩、媽媽奶粉 → 附加品,看孕婦本身需求】

 

懷孕過程中,一定會出現便秘的情況,所以我們採用的方法為

多喝水,睡前一顆益生菌,這樣就能改善便秘的情況哦!

 

★因為我不是葉佩雯,所以就沒有提供我們攝取營養品的品牌

葉酸我是買一罐560元,特價買的,原價好像是780元,有250顆入

搭配網路購物,所以還另外享有現金回饋的活動

益生菌、鈣片、DHA、卵磷脂我是買膠囊型,因為孕婦不敢吞硬的

綜合維他命→新XXX的太大顆了不好吞,所以老婆也是要找膠囊型的

所以我是買德國品牌,價格為800元,可以吃兩個月,一般通路買不到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520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